阿醉

【叶黄】水浒之黄少天

一时的脑洞,仿照水浒传写的,人物ooc,请别在意太多的bug。

正文

话说当日黄少天正闲走间,忽然背后人叫。回头看时,去认得是联盟脸t叶修,当初还在网游里时,黄少天多得其‘爱护’,后来因诸多事情被赶出嘉世,了无生计,需刷副本记录讨生活,得黄少天主张帮忙,使他刷破记录,虽没得几句好话, 泡面网费还是自付,不过也算是妥帖。蓝雨近来脱不开身,又亏得其抢了公会boss,才得几次相见。不得今日却在这里撞见。黄少天道“叶不羞,你如何也在这里”叶修回到“自从得少天大大救助,刷了副本,一地里投奔人不着,迤逦不想还是组了战队,投托了一个网吧主人,姓陈,就我在店中当个网管。因见我技术高超,学识渊博,带领的小弟们也算是实力超群,以此战队初成。如今正要准备挑战赛,拿下总冠军,因而前来,不想遇到少天大大,不知剑圣大大为何在此” 黄少天指着叶修道“还不是为你这厮,我家队长英明神武又怎会不知我帮你之事,因这事怕恶了队长,在队里忍气吞声生受摧残,受了不少调笑。如今我自请来刺配军情,不想比赛还未看完便遇到了你” 叶修就请黄少天到家里坐定,叫队中人出来,嬉皮笑脸道“我正愁着小家伙们没个陪练,今日得少天大大到来,便是喜不盛收啊!”黄少天道“甙內小二,本剑圣一场几十万上下,其实你这小小兴欣可以请起的!”叶修道“天下谁不识得剑圣大名,区区陪练,莫不是堂堂剑圣怕了我这小小新人” 当时管带黄少天,至夜送回客房,上下调戏之,次日又来相请,日久,蓝雨方丈谓之曰“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,收不回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