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醉

【叶黄】已完结中长篇目录索引

窗含西岭千秋雪:

喜欢叶修和黄少天幸福的在一起,从来不会以他人的意志为转移,这是我,也希望是你。


不开放转载以及在此基础上增减的权利,此份整理版权属于我& @一波带走 (发现说的不明白还是有人在转载,补充一下。算是我小小的任性。)


叶修X黄少天,不拆不逆。


原著向完结:


《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》1-5   6-7  8-10   11  12-13  14-16  17-18  19-21  22-25  26-27  28-30by:赤莲三藏 @赤莲三藏 


《叶子黄》


《gone gone gone》 by:莫名笑king @莫名笑King 


《千只鹤》 by:楚寒衣青  @楚寒衣青 


《不朽的荣耀》 by:白日昭只 @白日昭只 


《软肋》by:无人着衣 @叶西柚 


《成途》by:银际 @银际 


《我们结婚吧》by:skying  @我打我的酱油 


《温存》 by:浅幽灵ling @浅幽灵ling 


《老规矩》by:eilinna  @eilinna 


《我们的未来》 by:含章 @含章 (世界邀请赛前四设定)


《叶语声烦》by:伞下有香菇  @伞下有香菇-欠债10W 


《橙黄》&《凉秋》 by:佐久间辉  @夜半酒肆 


《情衷》  by:再扬  @华不再扬 


《兜圈子的感情》by:墓枫影林  @墓枫影林 


《日子》 by:零杀  @零杀 


《心照不宣》by:盛夏回溯 @盛夏回溯 


《爱之初体验》by:一个人战斗 @一个人战斗 


《暖调》(含双花/周翔)by:襲嵐 @襲嵐 


《星河》by:陆烬 @陆烬 


《意外事故》by:即云 @即云 (其实我觉得花小豆挺好听的)(国际赛期间,互换梗)


《失声》(少天失声,介意慎入)by:一个脑洞 @一个脑洞 (一位更新很有效率的太太)


架空完结:


《江湖往事》 by:白日昭只 @白日昭只 


《银河湾》


《故人来》 by:莫名笑king @莫名笑King (两篇均为OE)


《谈情说案》1  2(2的end好像也是OE,不记得了)


《JOY逍遥游》 by:五毛请拿好 @五毛请拿好 


《Sire, lie down please》by:尹云卿Stella  @尹云卿Stella 


《鼓声若响》by:STHELSE   @STHELSE 


《time traveler》 by:凉卉甄   @凉卉甄 


《人鱼少天历险记》 by:skying  @我打我的酱油 


《寄信人》(一公升眼泪paro,BE) by:柏舟中河 @柏舟中河 


《破晓》 by:藤秋 @藤秋 


《机关书》


《声声不息》by:再扬  @华不再扬 


《Sapphiric Sun》 by:M is for Magic   @M is for Magic 


《谁说暧昧不能甜》 by:叶叶声歌  @叶叶声歌 


《薄明之原》&《灰暮之原》by:少言 @少言 


《刀语》by:岁云暮 @岁云暮 


《账号卡的逆袭》&by:莫笑雨声烦 @坑,莫笑。 


《叶不修,还不给本小姐死过来》by:漓小月 @灕小月 


《深水帶》by:光殞  @光殞 


《室友的诱惑》by:冷灰 @冷灰 


《匆匆》by:带头烧酒 @带头烧酒 


《剑雨心烦》by:云上飞来一只攻 @云上飞来一只攻 


《The best return》by:冬穆 @冬穆 


《开门看见你》by:大眼的杂货铺 @大眼的杂货店 


《Invite Wolf》(狼人叶X人类黄)


《进错房间上对床》(古风) by:一个脑洞 @一个脑洞 


《以爱为邻》by:Vermiss @Vermiss 


ABO向完结:


《凑合着过吧》 by:无人着衣 @叶西柚 


《心弦》1-12 13-24 25-30  31-36  37-End(相识相知)


《子时歌》 (在一起)


《Hey,My little boys》(养孩子)by:V.君夜 @V.君夜 


《禁猎区》


《第一次心动》by:skying  @我打我的酱油 


《墨菲定律》 by:夜雨微光  @夜雨微光 


 


哨兵向导向完结


《CODE》  by:V.君夜 @V.君夜 


 《羁绊·新月》&《羁绊·上弦》  by:尹云卿Stella  @尹云卿Stella 


 《The Teaser》by:酸汤鱼粉 @酸汤鱼粉 (含王喻/乐周/孙肖)


《浴火》by:晓城九夜 @晓城九夜 (含双花/林方/包罗)


《曙光》by:襲嵐 @襲嵐 (含王喻/周翔/双花)




偷偷add一下音神,给新人指下路。

评论

热度(16422)

  1. 共13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